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矛盾。。。

今天在学校,又在看不到老师写的字。。。
没办法,只好找空位搬上前去。。。
网伦旁边。。。
后面伟明他们,家乐他们一样在嬉闹。。。

忽然一把声音,
“网伦,坐左边一点。”
是家乐的声音。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只好稍微移开网伦一点,
然后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酱。。。
然后他也没在说什么。。。

很明显,我又错过了一次掺他们那班玩闹的机会。。。
他应该会觉得我这个人,很无趣吧。。。

其实,这只是一件再也小不过的事情罢了。
没什么好在意的啦~
haiz~

又另外一件啦,
李伟明!
又在酱多人面前叫我XXX了啦!
欠打! 真的是很欠打!
so, 我就随手拿起了旁边的一卷manila kad,
狠狠地往他头上打!
Yer!!!! 很鱼啊!!!! So fish!!!!!!

我真的给他气到没话讲!
那个阵阵香叫我时,我没有转头。
真的很鱼!!!!!!

害到我要被艾佳他们骂!
可怜~
又多几个人知道我叫XXX料啦!
坐莫我会有酱难听的花名啦!

我应该讲回他的!
不过,我又不知道要讲回他什么,
变态佬吗? 还是。。。
哎呀!真的不懂要骂他什么啦,
等下我讲这些出来,又被他们笑。。。
他们讲的,都是@#$%*$@%&*@#$?的。。。

haiz~ 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