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对不起。。。被人家伤害的感觉,肯定很不好。。。

当知道自己伤害到别人时 很恐怖。。。
真的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

不知道为什么会伤害到他。。。
以为把东西复杂化,就不会太容易相信别人。。。
就不会受伤害。。。
没想到反而伤害到别人。。。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经过了这件事之后,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才是最笨,最无知的那一个。。。
常被爸妈讲头脑很简单,思想很单纯,耳根很轻,很幼稚。。。
这些都是我之前打死也不肯承认的缺点。。。
觉得我这不算幼稚,还有很多人比我幼稚多多。。。
现在。。。
我终于明白他们为什么酱子讲我了。。。

以为想得够复杂,就不会被觉得很单纯。。。
以为不去相信别人,就不给爸妈知道我耳根很轻。。。
最后才知道。。。
想得越复杂,就越头脑简单到连会不会伤害到他都不知道。。。
越不去尝试相信别人,越不被别人相信。。。
越怕受伤害,越会伤到别人!!!

真的很没用!!!
讲的东西竟然现在才知道!!!
伤害到别人了。。。
怎么办?。。。
我。。。
服输了。。。
真的彻彻底底服输了。。。
原来我就是最白痴的那一个!!!!!!!!!!!!!!!!!!!!!!!!!!!!!!!!!!!!!!!!!!!!!!!!!!!!!!!!!!!!!!!!!!!!!!!!!!!!!!!!!!!!!!!!!!!!!!!!!!!!!!!!!!!!!!!!!!!!


haiz.... 形象彻底毁了~
心情糟透了。。。
还好刚才切点水果来吃 补补元气~
等下还要跟爸妈去走街。。。
虽然没心情去,但还是得去,难得假期有机会全家人一起出街。。。
更何况又不能让他们察觉到这件事。。。
如果给他们知道的话。。。
肯定又会被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