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趁着晴天,把心房打开,不让它发霉。。。

昨晚,把心事全说出来了。。。终于说出来了。。。
长久封闭的心终于打开了。。。 真好^^
之前曾经几度想对某人诉说心声。。。
总是在张开嘴的那一秒失去勇气。。。
有时候连写在部落格都不敢。。。

原来我真正开得了口的对象始终是最亲的家人。。。
只有在家,才能表现出真正的自我。。。
在别人面前总是需要多一份伪装。。。
不然他们肯定讲我单纯,幼稚,讲话没经过大脑。。。
其实这也是我的个人问题。。。
太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还有一个是。。。
人际关系。。。
好的人际关系,是众人都想要的。。。
我身边就有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的朋友-----贝欣。。。
他的人真的很好。。。
很会开玩笑又不会斤斤计较。。。
是个人见人爱的开朗女孩。。。
不管掺谁都好都很快跟人家变成好朋友。。。
有时候会非常羡慕他跟朋友有说有笑的那种感觉。。。
但是的我 只能在一旁装酷。。。
不愿意主动去掺他们。。。
显得很逊。。。
我真的真的很怕我会嫉妒!!!
他是我交了七年的好朋友。。。
我真的不能这样!!!


我把这一切的一切,全说出来,让爸妈听听我的想法。。。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妈咪也曾经有这个问题!!!
真开心!因为不只是我一个人。。。
于是妈咪便向我分享他当时的感想和解决方法。。。
妈咪说我做人太认真,不会开玩笑,
说我应该随便一点,不要把事情想到太严重。。。
她还说 我要对自己诚实,不然会让自己很辛苦。。。
只要我们没有做对不得起良心的事,就大胆的去做!!!

经过妈咪的开导后,心 真的开很多。。。
我的问题,还是最初那的原因。。。
太在乎自己在别人的眼中是怎样的一个人!!!

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
2010年第一目标。。。

  • 搞好人际关系
  • 勇敢一点
  • 主动一点
  • 诚实面对自己
  • 不需要伪装
  • 要学会开玩笑
  • 不要想太多
  • 大胆做自己!!!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