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三天法会。。。

平生第一次,参加三天法会。。。
只能说,真的很多感触~
一言难尽。。。

所谓的法会,就是让道亲们一起坐下来,上课听课的一个法会。
在这三天的12堂课当中,“孝道的推行”是我唯一一堂没打瞌睡的课。。。
这是有一位来自台湾的王讲师所讲的。当他上台时,已经眼睛鼻子红红了,因为在这之前我们有唱几首很touch的圣歌,其中的含义都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在听这位讲师讲课时,光是听到他的声音,都已经很感伤了,因为他也是身在“子欲养而亲不待”的XX当中。。。
无可否认的,在这一堂课中,我落泪了。。。
相信很多在座的道亲们,也跟我一样,有一样的感触。。。

尤其是我旁边那一位,我朋友--- 李嘉文。
像我这种没试过丧母之痛的人,都有这样的一种伤感了,更何况她呢?
haiz~ 世间的无常啊~ 小小年纪就经受酱的考验。。。
真的很可怜。。。
嘉文,你要加油~ 即使妈妈不在了,爸爸又不常在家,你也不可以放弃任何一丝希望,把这个家重新让它温暖起来。。。 加油啊!我做你的靠山!!!

后来才知道,原来仙佛可以跟人这么近~

对“道”有根深的了解~

很感谢天恩师德,大德老前人,前人慈悲~

受益良多~ 感谢~~~ ^^

2 条评论:

  1. 嘉文加油~
    我也加油~!
    大家加油!

    回复删除
  2. en~ 加油加油加加油!
    永远永远为你加油!

    回复删除